韓國瑜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支持者 李正皓:藍營冒牌軍可以退場了!

▲▼《韓先生來敲門》善良微光見面會現場人山人海。(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先生來敲門》善良微光見面會現場人山人海。(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14時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大批韓粉今一早就抵達現場排隊,活動尚未開始,就有上萬名韓粉擠爆現場。名嘴李正皓表示,不管願不願意承認,今天這個人潮都透露三件事情,「藍營那些冒牌軍可以退場了,正牌的韓國瑜來敲門了!」

韓國瑜今舉辦見面會,吸引上萬韓粉到場支持,對此,李正皓指出,不管你承不承認,韓國瑜今天見面會的這個人潮都證明三件事:1.韓粉沒有消失。2.現在藍營那些冒牌軍,可以退場了,正牌的韓國瑜來敲門了。3.政治真的永遠都不怕冷場,「1/9號後我們繼續看下去。」

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之前選舉時支持者那麼熱情,後來離開高雄之後,什麼都不做也很兩難,所以就是希望盡一點微薄之力關心弱勢族群。

至於有許多政論節目討論要參選台北、桃園的說法,韓國瑜回應,「那都是隨便的無稽之談,他們做節目別有居心,完全是想像力,我完全沒要想什麼。」

針對外界揣測出書之後將宣布下一步,韓國瑜直言「不會」,但之前選舉時大家那麼熱情,後來離開高雄之後,什麼都不做也很兩難,所以就是希望盡一點微薄之力關心弱勢族群。

儘管韓國瑜稱參選說法「無稽之談」,但韓選在這時機點復出,仍可能牽動藍營2022選戰布局,過去韓國瑜在2018年強勢崛起,讓藍營艱困選區之一的高雄綠地變藍天,就是倚仗「韓流」的堅實相挺,此次新書見面會再現韓流盛況,將成為韓國瑜再起的關鍵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