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方!肯德基員工「疫情全勤獎金」高達28萬 網一面倒狂讚

▲▼肯德基,KFC,速食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德基員工「疫情全勤獎金」高達28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新年都會期待年終獎金能拿到多少,而美國肯德基(KFC)一名員工就在2021年末獲得一筆高達1萬美元的全勤獎金。他的主管表示,因為這名員工在過去1年裡,就算疫情非常嚴重,也從未請過一天假,「他付出了一切,而這是他應得的。」

布茲(Khoury Booze)是喬治亞州梅肯市(Macon)一間肯德基的員工,他從1992年就在這間肯德基工作至今,而他在2021年12月29日拿到公司給他的全勤獎金,金額高達1萬美元(約台幣28萬元),讓他感到相當訝異。

布茲的主管布拉迪說,布茲工作非常認真,過去一年裡每週5天、每天8小時從未缺席,「你從不需要求他做任何事情,因為他會自己承擔起責任,每天都在超越自己,他付出了一切,而這是他應得的。」事實上,任何整年全勤的員工都能得到這筆獎金。

拿到這一大筆獎金時,布茲驚訝到不行,而他也說這裡就像是第二個家,其他員工同樣是他的家人。而他拿到獎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告訴媽媽,「她以為我是在開玩笑。」布茲決定拿著這筆錢修車,並帶著孩子們去度假。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服務業在疫情期間還能堅持出勤,真的非常偉大,「他獲得翻倍薪水,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真的要向他致敬」、「這完全是他應得的」、「這真的是獎勵優秀員工的好方法」、「肯德基除了獎金外,應該還要升職加薪,最好再幫他修好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