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男友手機驚見「7女參戰片」 她超崩潰:年齡層很大

▲▼安卓手機。(圖/ETtoday資料照)

▲男友手機驚見「多人運動片」。(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圖文/鏡週刊

另一伴出軌已經很難受了,若再發現對方藏有令自己無法接受的癖好,想必十分崩潰。一名女網友就在27歲男友的手機中,意外發現「多人運動」的性愛影片,片中女主角有將近7位,且年齡都偏大,甚至有看起來年過40的熟女,讓她忍不住崩潰「40幾歲的阿姨他也要?」

原PO日前在爆料公社app「匿名館」指出,男友從去年底開始兼任健身房教練後,手機常有女性來電,由於雙方都知道對方手機密碼,可以互相查看,加上男友總說打來的都是學員,她便沒有太在意。

直到前陣子原PO收拾衣服準備送洗時,在男友外套內袋裡發現一支沒看過的手機,用了原本的手機密碼竟然打不開,改用寵物抱養的日期才成功解鎖,結果沒看還好,一看不得了,裡頭存有許多性愛照跟性愛影片,「我看不到幾片就吐了!」

原PO相當錯愕,表示那些性愛畫面都是「男生不露臉只露女生」,且場景她一眼就能認出是男友任職的健身房,對比男主角身上的特徵,她確定絕對是男友;更崩潰的是,女主角有將近7位,而且年齡層還很大,甚至看起來應該超過40歲的熟女,原PO不禁傻眼「我男友才27歲,40幾歲的阿姨他也要?」

目睹那些畫面後,原PO默默將手機放回,二話不說馬上搬回家住,「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他的臉,就連想到都會讓我想吐。」就算男友幾天來打了上百通電話,原PO依舊避不見面。原PO感嘆,「信任一但破滅了,就回不去了。愛遊戲人間你就去吧!恕我不奉陪了!」

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紛紛留言安慰「這別說妳了,連我用想像的都想吐…」「玩咖終究是玩咖,死性不改!放生果斷很正確」「加油,擺脫過去,好好重生」「這段時間會很難熬,要加油」。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正妹治療師穿基尼逛大街 鄉民晃暈求救:I need help
刑事局正妹警官淪小三 「挨告反控正宮侵犯隱私」判決出爐
群組瘋傳王力宏、Yumi最新不雅照 點「神祕外流連結」帳號恐被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