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孝女不忘本 放下身段回家賣鹽酥雞

▲▼      七日纖 客供       。(圖/)

【企劃特輯】

努力耕耘終於開花 毫不忘本回饋家人

張文綺出道後,離鄉背井從南部來到台北省吃儉用,目前在演藝圈已經耕耘12年,近年來終於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在主持、戲劇領域大放異彩,主持節目甚至獲得金鐘獎肯定,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收入也大幅成長!在前年終於好不容易為自己買下百萬BMW名車,不僅如此還花了2300萬元買下位在三重的22坪預售屋,完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她笑說:「這樣南部的爸媽如果北上,就能住得舒適些。」把家人擺第一的她,甚至還把房子登記在弟弟名下!

回家成鹽酥雞員工 每個角色都樂在其中!

張文綺工作之餘,除了參與教會活動,也不時會回高雄幫媽媽賣鹽酥雞。早在先前,她就曾曬出自己賣鹽酥雞的照片,卸下明星光環,認真工作的模樣,還被封「鹽酥雞女神」,被讚相當親民,獲得不少網友好評,也讓一票人跪求店址想朝聖。而她本人也大方公布位於高雄的攤販地址,歡迎大家來捧場,近日她也再次曬出勤奮的「員工照」。

▲▼      七日纖 客供       。(圖/)

粉絲熱議大讚!紛紛到場支持

張文綺分享很多粉絲特地來高雄捧場,讓她非常感動,所以一直以來都把客人當作家人朋友。如果有粉絲客人要求拍照自己也是非常樂意的,最近因為代言瘦身產品-「七日孅」,只要自己有回店裡幫忙時,粉絲客人來捧場張文綺都會送上「七日孅」,希望大家能夠沒有負擔開開心心的吃自家的鹽酥雞。害的每次回高雄廠商提供的「七日孅」都所剩無幾,讓廠商誤會,苦勸張文綺「妳已經很瘦了,一天喝一包來維持身材就可以了,不用喝那麼多! 」

▲▼      七日纖 客供       。(圖/)

張文綺一天一包喝出好身材!

張文綺透露自己已經年過30,明顯有感覺到身體代謝有下降,越來越難控制身材,每次回家幫忙顧攤都是一大考驗,常常忍不住就會偷吃幾口,為了維持身材真的下了很大功夫,對於愛吃美食的自己相當難受,不過還好遇到了「七日孅」,它是專業醫師所研發的產品,品質、安全、效果都有一定的保證,只需一天一包就能輕鬆達到淨化纖體、養出易瘦體質,保持健康無負擔的窈窕好身材,以後回家都能大口吃鹽酥雞了!!

▲▼      七日纖 客供       。(圖/)

●搶孅體驗組:https://lihi1.com/FQDih 
●MOMO孅搶先盈組: https://lihi1.com/ePg72
●客服電話:080-037-3738
●粉絲專頁:https://lihi1.com/Ji2m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