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重糖果20樣「竟要500元」爸爸嚇壞:包裝袋還藏鐵片!網怒喊拒買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在家裡擺放糖果,吃甜甜過好年,一名網友表示,在菜市場買秤重的糖果,店家擺設很漂亮,糖果也看起來很可口,買了一小袋居然要價500元以上,其中有一款荷包蛋造型的糖果,包裝袋內竟然還放了鐵片,讓原PO很傻眼,「以後買東西還是小心一點」。

▲▼             。(圖/翻攝自FB新竹大小事)

▲店家竟然在糖果袋內裝鐵片。(圖/翻攝自FB新竹大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新竹大小事」發文,日前在新竹某間菜市場買糖果,店家擺設很漂亮,每樣糖果都很想買,店家標價100公克130元,「其實單價不便宜」,原PO拿了幾去結帳,小小一袋不超過30種糖果,竟然要500元以上,「不敢讓家人知道」。

不過,仔細一看,其中一款荷包蛋造型的糖果,店家竟然在包裝袋內裝鐵片,原PO傻眼,「是增加重量嗎?感覺被打擊到了,這樣兩塊鐵片,應該可以買一個排骨便當了吧」,他無奈感嘆,以後買東西還是要小心一點,只能當作買一個教訓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直呼「太誇張」,「這已經構成詐欺了,建議下次看到同攤位,直接帶警察一起來查獲」、「離譜了,這是騙,不是賣了」、「太扯了這個,直接去跟店家反應吧!客人是要買糖不是買鐵片啊,如果每個人都說當買經驗,就永遠還是有下個受害者」、「有買過這家,沒幾顆就要200元,沒下次了」。

▼小小一袋竟超過500元。(圖/翻攝自FB新竹大小事)

▲▼             。(圖/翻攝自FB新竹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