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師與人夫車遊!她嬌喊:練得比較硬哦 正宮客訴反挨告

▲▼瑜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瑜珈女老師被人妻客訴和男學員過從甚密,女師不滿提告妨害名譽結果不起訴。(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林姓男子去瑜珈館報名健身課程,卻和瑜珈女老師過從甚密,被林妻察覺不對勁,取得林男行車紀錄器檔案,發現林男曾多次私載女師到台東等地出遊,女師還曾在車上說:「你最近練得比較硬哦!」瑜珈館接獲林妻客訴,決定將女師停課,沒想到女師和林男反而控告林妻妨害名譽、違法搜索,台北地檢署27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林妻大約半年前,在住家附近,目睹陌生女子坐上老公的車而起疑,打聽之下發現,老公竟然有在上瑜珈課,林妻心生懷疑但苦無證據,後來想起孩子和老公共用同一輛車子,就像孩子借了鑰匙上車,取得行車紀錄器錄音檔。

林妻為了斬斷老公的不正常交往,向瑜珈館客訴,指女老師和男學員過從甚密,瑜珈館人員聽了音檔,認為女老師稱呼男學員「親愛的」,還會說出:「你最近練得比較硬哦!」等曖昧言語,確有不當,決定暫停女老師的所有課程。

▲▼ 冥想,瑜珈,打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學員得知女老師遭停課,不滿瑜珈館胡亂處分,並控告妻子違法搜索他的車子。(示意圖/pixabay)

林男得知後,認為女老師工作權受損,向瑜珈館抗議胡亂處分,得知是自己妻子拿行車紀錄器去客訴後,林男和女老師分別控告林妻涉嫌妨害名譽,以及違法搜索林男的車子。

檢察官調查,林妻是經孩子同意而取得鑰匙上車,沒有違法問題,另外林妻客訴時,只向瑜珈館主管提到女老師身分,並沒有指明與女老師有不正常關係的男學員身分,是瑜珈館根據林妻留下的電話,自行勾稽出林男身分,而根據瑜珈館主管證詞,行車紀錄器錄音內容顯示林妻的懷疑有所依據,因此以妨害名譽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瑞莎推廣體操遭批搶功 怒告4網友加重誹謗結果出爐

東門豬肉公主怒了!被嗆:閃尿團隊賣萊豬 鍵盤手下場出爐

營區大門哨兵不見了! 長官抓包「蹲著偷睡覺」最重判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