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帥法官爆偷吃人妻 辭去行政庭長、發言人職務

▲▼快訊/新北帥法官爆偷吃人妻 辭去行政庭長、發言人職務。(圖/翻攝自現代婦女基金會)

▲新北地院法官許映鈞曾擔任反家暴代言人。(圖/翻攝自現代婦女基金會)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地方法院法官許映鈞今年8月才升任行政庭長、發言人,不料遭週刊爆料與已婚女法官助理有曖昧,被對方丈夫提告求償。對此,許映鈞回應,目前正靜候司法調查,本月20日已主動辭去行政庭長、發言人職務。

根據《鏡週刊》披露,女法助人夫指控,許映鈞偷吃他的妻子,雙方長期有不當往來,他已掌握鐵證,也決定不再隱忍,所以控告許侵害他的配偶權。據悉,由於人夫才剛提告,目前案件還未進入審理階段。

不過,許映鈞20日已主動辭去行政庭長、發言人職務。至於面對媒體,他僅低調表示,暫不回應,靜待司法調查審理。

許映鈞是司法官40期結業,海洋大學海洋法律研究所碩士,長期任職於新北地院,曾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反家暴代言人,於2011年協助無戶籍國民處理身分問題,獲司法院記功2次,在2017年代表司法院參與司改國是會議,今年8月剛接任行政庭長一職,但因捲入此事,僅4個月旋即請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