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水流外人田…土城男「坐洗手台排便+滑手機」!機車行老闆崩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超噁心!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子日前晚上8點多,跑去立德路一間機車行外,突然轉身脫下褲子,坐上洗手台開始排便,期間還不忘滑手機,最後拿出一大疊衛生紙,把臀部擦乾淨後隨手扔,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機車行老闆隔天看到一缸「黃金」當場傻眼,無奈發文說,「您擺明很故意!有必要這樣嗎?已報警備案」。

▲▼男子跑去機車行的洗手台排便。(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黑衣男跑去機車行外的洗手台排便,過程中還從容地滑手機。(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案件發生在本月19日晚間8點多,根據監視器顯示,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趁機車行打烊關燈,跑去門外脫下褲子,露出紅內褲坐上洗手台「如廁」,2分鐘的排便過程中,男子還滑起手機,態度相當從容,最後拿出衛生紙把下體擦乾淨後離開。

施姓老闆受訪表示,「我很想找到那個人,說實在話,我到現在對那洗手台還是有陰影,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我腦中只有空白、無助、無奈,不知道怎麼處理,報警也是為了請警方協助,看能不能把這位先生找出來」。

▲▼男子跑去機車行的洗手台排便。(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男子排便後拿出一大疊衛生紙準備擦拭。(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施姓老闆補充說,洗手台簡直臭爆,花了很多時間清理,覺得很無奈才在臉書PO文,希望如廁的男子能出來面對。

施姓老闆PO文說,「首先,我必須跟這位先生道歉,我不應該把您上廁所的畫面拿出來PO文,但我可以拜託您上在對的地方嗎?您拿著一大包衛生紙坐在我的洗手台上大便!您擺明很故意,附近明明有很多地方可以借廁所…您知道我清理的很辛苦嗎?我不認識您,也跟您無冤無仇,您有必要這樣嗎?已報警備案」。

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忍不住也可以隨便找個廁所借吧!可恥」、「7-11有廁所還在旁邊而已!」、「太誇張...」、「肥水流入外人田」。

▲▼男子跑去機車行的洗手台排便。(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男子跑去機車行的洗手台排便,光看照片就彷彿能聞到可怕的氣味。(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男子跑去機車行的洗手台排便。(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男子排便後拿出一大疊衛生紙擦拭下體,隨意扔在一旁。(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男子排便後拿出一大疊衛生紙擦拭下體,隨意扔在一旁。(圖/施姓老闆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