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砂石車1貨櫃車追撞 駕駛包夾受困警消搶救

▲彰化社頭3車追撞事故。(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貨櫃車駕駛受困。(圖/彰化消防局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2輛砂石車、1輛貨櫃車追撞的意外事故,造成貨櫃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另一名砂石車駕駛自行敲破玻璃脫困,2人送醫救治,至於整起車禍的確切肇事原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局在清晨4時53分許據報後在社頭鄉中山路一段與員集路一段交叉路口有車禍,派遣社頭、田中兩個消防分隊,及1輛消防車輛,2輛救護車,6名消防人員及1名役男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發現為2輛砂石車及1輛連結貨櫃車疑似發生追撞車禍事故。

▲彰化社頭3車追撞事故。(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其中第二輛砂石車男駕駛(33歲),自行敲破玻璃脫困,胸口疼痛,無明顯外傷,貨櫃車男駕駛(37歲),受困車內,由消防人員搶救脫困,有肢體疼痛,多處擦傷,2人皆送往員榮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