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小方」之子背四條通逃3年落網 淡定回「早晚要面對」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部中生代角頭綽號「要命小方」的方敏懿入監服刑,方的兒子常偉政3年前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四件刑案,遭到台北、台南、台中地檢署通緝,常嫌一直藏匿在大肚山上,經常變裝、換租屋處,生活所需都是叫同居女友去買,台中豐原警方找了3個多月,昨天下午發現常嫌在大肚區買午餐,立即上前逮捕,常嫌一見警方早有心裡準備,欠的就該還,「早晚要面對」。

▲「要命小方」兒子常偉政背負四條通緝,昨天下午在大肚買午餐落網。(圖/民眾提供)

▲「要命小方」兒子常偉政背負四條通緝,昨天下午在大肚買午餐落網。(圖/民眾提供)

常偉政的父親是台中知名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目前因犯下擄人勒贖案遭判刑17年半,其母親常女也是當地知名販毒人口,兩人雙雙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

綽號小白的常偉政繼承父親事業,19歲即組詐騙集團犯罪,獲利至少上億元,2015年曾涉及詐騙被逮,犯罪所得全拿去花天酒地、住豪宅、穿戴名牌,被逮時還曾大言不慚說「騙中國人是為了台灣的經濟繁榮」。

常嫌3年前涉及兩項詐欺、妨害自由、傷害等4案通緝案,分別由台北、台南、台中地檢及台中地院通緝,據了解,常嫌租屋在大肚山遊園路,很少出入,不然就變裝再出門,時常更換租屋地點,逃亡期間的生活費用都被阿姨提供。

警方下午趁著常嫌外出買午餐時,上前表明身分,常嫌非常鎮定,內心早有被逮的心理準備,還說早晚要面對,欠的都要還,警方訊問後,上午已移送台中地檢署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