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靜國中生縱火燒家 自行投案父母揪心不捨...鄰居嚇到皮皮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就讀國中的男學生,不想到學校讀書,疑似在家中傳出縱火,家中被燒到一片狼藉,警消獲後將其受到嗆傷的父母救出送醫院救治,鄰居的天花板也被燒到焦黑,嚇得皮皮剉,不少人對此案議論紛紛,有可能是「小孩遇到叛逆期啦」,要家長多關懷小孩的情形。

▲▼(打碼版)彰化就讀國中的少年放火燒棉被,釀成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就讀國中的少年疑似放火燒棉被,釀成火警。(圖/民眾提供,下同)

這起火警火勢於上午8時13分完全撲滅,據悉屋主兒子隨後自行投案,疑似一早被媽媽叫醒,但他不想去上學,一氣之下點火燒了1樓客廳的棉被洩憤,因此引發火勢。

▲▼彰化就讀國中的少年放火燒棉被,釀成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就讀國中的少年放火燒棉被,釀成火警。

屋主夫妻在家中經營副業,育有1子1女,老大男生就讀國中,女兒就讀國小,男孩個性較沉靜寡言,女孩個性較為活潑,父母親對兄妺倆也疼愛有加,甚至在火場時,兩夫妻一度因為找不到兒子的蹤影焦急萬分,鄰居也跟著在火場外喊人,事後得知男孩自行到派出所投案的行為後,更加感到揪心不捨跟難過。

鄰居指出,平日男孩個性很乖巧、出入也很有禮貌,見到鄰居長輩也會打招呼,很難想像他會做出令人意外的事情;校方也表示,少年在校上課表現、同儕間相處均無異樣,是班上較為文靜的學生,平時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今天中午,消防局火調人員仍在火場進一步採證,也在住宅外圍起封鎖線,確切起火原因為何,警消仍在釐清調查中。

▲彰化田中鎮民宅發生火警。(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