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注意前方機車減速 19歲女騎士追撞!3人車倒地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趙姓女子騎車行駛於文心路一段時,疑未注意前面2部機車因遇車減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造成趙姓女子及張姓男子分別有手腳擦挫傷及腰部受傷,幸無大礙。警方到場對3人實施酒測,無酒駕情形,初判肇因為趙女未保持安全距離,詳細肇事原因由交通大隊釐清調查。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女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3人撞成一團人車倒地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本起車禍被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並由民眾上傳至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畫面顯示,最前方的機車疑要靠路邊停車而減速慢行,後方2名騎士見狀也跟著減速,未料最後面的騎士疑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沒有減速便撞了上去,造成3部機車及騎士雙雙倒地,轎車駕駛見狀也跟著擔心驚呼「是怎樣?」

警方調查,趙女(19歲)、張男(62歲)、高女(27歲)等3名騎士,昨日下午3時23分均由大墩十一街沿文心路一段外側車道往向上路方向行駛,行經肇事地點時,高女因看見前方的騎士欲靠邊停車,便跟著減速,而張男同樣減速慢行,但最後面的趙女卻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而撞上前方車。

車禍造成趙女手腳擦挫傷,經送醫無大礙;張男腰部受傷,拒絕送醫;高女無傷。警方到場進行酒測,3人均無酒精反應,初判肇因為趙女未保持安全距離,張男、高女則尚未發現肇事因素。詳細肇責及經過須進一步釐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