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闖紅燈遭廂型車撞飛!騎士送醫不治 機車幾乎解體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騎士18日下午疑似因闖紅燈,遭到下交流道的廂型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造成騎士當場噴飛,機車幾乎解體成碎片,騎士送醫後不治,警方已著手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及相關肇責。

▲騎士疑闖紅燈遇死劫 廂型車下交流道直接撞噴。(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

▲有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廂型車(紅圈)從左方下道路後就發生一聲巨響。(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57歲的黃騎士騎乘機車行經此處,疑似因車速偏快加上未注意前方交通號誌導致,遭下交流道的廂型車攔腰撞上,巨大的碰撞聲讓附近目擊者下了好大一跳,黃男遭強力撞擊後直接噴飛,掉落地面後已奄奄一息躺臥路面,119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事後,有民眾把案發過程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雖透過畫面懷疑車禍原因恐因騎士闖紅燈釀禍,但確切發生原因即肇責仍由警方調查中。

▲騎士疑闖紅燈遇死劫 廂型車下交流道直接撞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119人員到場時騎士已失去生命徵象。

►新竹7惡組「瓢蟲戰隊」黑吃黑 外籍應召女慘遭洗劫性侵

►婦產醫遭爆接生一半去抽菸 院方還原真相...同事:他待原鄉24年

►霞喀羅滿滿帳篷無人睡 山友角落紮營「若遇黑熊只能大聲求救」

►男子騎載媽媽自撞追尾雙亡 監視器曝光超詭異:周邊都沒行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