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英文超甜女師轉型搞自媒體 曝「最常被打槍」是這件事

▲▼蒂蒂指出,行銷整合最頭痛的根本不是人力安排,而是場地需求常被打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蒂蒂(右)從補教老師轉型行銷整合,希望未來能夠更加增進企劃活動的能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科技大學畢業的蒂蒂,在補習班任職8年後,自行創立了網路行銷整合公司,專門接商業活動、展場表演,常常需要租借場地,又常常被業主以各種理由打槍,最後發現在信義區ATT樓上的餐酒館可賞101大樓以及夜景,因此她幫店家籌辦活動,同時增加自身企劃能力。

蒂蒂,景文科技大學畢業,畢業後開始在文理補習班任職英文老師,專門教導國中、國小的文法,任職8年後,2019年看上辦活動、展覽等商機,決定轉投入新興自媒體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蒂拿了當補習班老師所存下來的錢,投入行銷整合市場,創立《蒂蒂創意娛樂》公司,開始接觸商業活動、行銷以及展場表演,但除了安排人手之外,也必須常常有租借場地需求,但沒想到找場地才是最麻煩的,許多地方不是太狹小就是太符合業主需求。

▲▼蒂蒂指出,行銷整合最頭痛的根本不是人力安排,而是場地需求常被打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蒂蒂指出,行銷整合最頭痛的根本不是人力安排,而是場地需求常被打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蒂蒂指出,當時因為這樣常常被打槍,最後看上了ATT樓上的BabyLon餐酒館,當時來到這裡發現,原來在頂樓可以直接看到101大樓,且甚至還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所以常常替業主在這裡安排活動,進而也與店家更加熟識,也順利解決了租借場地的困擾。

蒂蒂表示,之後也常常與店家配合相關活動,例如也會將自己的一些業主或自身的經驗反饋給店家,甚至有些時候,也會自己跑去之前租借的場地放鬆一下,並且有些店家要舉辦活動也會一起參考意見。

蒂蒂強調,當1名補習班老師,每天都是做同樣的事情,但是自從接觸網路以及自己經營行銷整合公司後,才發現每天要接觸不同的人,包括網紅、小模以及業主,事情可以說是相當繁瑣。

蒂蒂希望未來能夠多方觸及,除了接觸辦活動之外,也可以增加自己企劃籌備的能力,也會幫店家寫企劃案,甚至籌備重大節日的活動,更加增進自己的實力。

全國4大公投落幕「不同意票完封」 42起妨礙投票秩序...15人撕毀公投票

冏了!警察上門搜索 他剛好在床上保養手槍衝鋒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