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了!警察上門搜索 他剛好在床上保養手槍衝鋒槍 

▲▼他曾因毒品罪遭逮捕,2個月後又被破門,當場查獲長、短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曾因毒品罪遭逮捕,2個月後又被破門,當場查獲長、短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在8日下午,前往三重郭姓男子住處進行搜索,最後進入房間內後赫然發現,男子將2把改造槍枝放在床上進行保養,警方同時還查獲12顆90手槍子彈,以及毒品咖啡包、海洛因等毒品。

警方調查,8日下午1時許,前往31歲郭姓男子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住處搜索,進入透過郭男的母親拿到鑰匙,再開啟房間門,警方一開門表明來意後,就發現桌上有1把克拉克90改造手槍,警方立刻先將郭姓男子上銬並進行搜索。

警方發現桌上有1把克拉克90改造手槍之外,另外還有改造衝鋒槍以及彈夾等證物,後續又再度搜索查獲12柯子彈,另外還找到29包印有「魷魚遊戲」標誌的毒品咖啡包,以及3包海洛因,警方立刻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指出,郭姓男子在10月份才因持有毒品遭大同分局逮捕查獲,事後警方追溯毒品來源,前往男子家中搜索,沒想到竟然當場查獲郭姓男子將2把長、短改造手槍直接放在床上。郭否認槍枝是自己的,僅表示當時槍枝是1名綽號阿宏的角頭大哥寄放,但阿宏過世了,所以槍枝才一直放在自己身上,警方偵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嫌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起底南機場詐彈客黑歷史!艋舺青山宮遶境被砍 開槍反擊奪1命

女律師打贏上億土地官司 3煞收3萬元當街暴打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