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頭獅子逃出新加坡「樟宜機場」貨櫃 麻醉制伏不知運去哪國

▲▼獅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2頭獅子從新加坡樟宜機場的貨櫃中逃走。(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頭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中轉的獅子,從貨櫃當中脫逃出來,一度引起騷動,不過工作人員立刻射擊麻醉槍制伏。負責載運的新航回應表示,事件都發生在安全網之內,所以對於航運工作沒有造成影響。

根據新加坡媒體《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這2頭在新加坡中轉、準備運往海外的獅子,12日從貨櫃中脫逃,隨後被麻醉槍制伏,新加坡萬態保育集團(Mandai Wildlife Group)接手照顧,獅子已逐步恢復意識中。

新航運送的這批獅子一共有7頭,目前尚不清楚這些獅子來自哪裡,又要運去哪國。

新航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確保獅子的健康,正與萬態保育集積極合作。萬態保育集團是新加坡唯一有能力,照護大型肉食動物的野生動物的機構。

萬態保育集團發言人說,為了將獅子送去檢疫設施,必須先對牠們施予鎮定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