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V突竄紅!老司機卻喊「日本騎兵片屌打」 PTT指3關鍵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左);右為橋本有菜。(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橋本有菜Twitter)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左);右為橋本有菜。(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橋本有菜Twitter)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文化發展蓬勃,在全球擁有不凡地位;不過,台灣近來AV聲量漸高,也越來越多人關注。就有老司機不解吐槽,「為什麼台灣AV無碼,還被日本騎兵AV屌打?」話題掀起討論,而鄉民也直指關鍵。

近期,先是YouTuber米砂跨足AV界擔任監製,推出成人版本《鮑魚遊戲》,再創事業巔峰;現在連鄧佳華也湊一腳,甚至是台灣AV片商「TWAV」主動找上門,雖然原本的女優不堪外界壓力,宣布辭演,但很快由170公分「豪放系女優」苡若接棒,讓輿論再衝一波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砂揭《鮑魚遊戲》分紅金額! 尋帥男優未果再升片酬。(圖/翻攝自Instagram/misa72600)

▲米砂10月底推出的《鮑魚遊戲》大受歡迎。(圖/翻攝自Instagram/misa72600)

眼看台灣AV話題正夯,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文,「swag、麻豆都是無碼真槍實彈的,日本AV則大部分是有碼騎兵片,而大多數男人比較喜歡看無碼步兵片,那為什麼他們在看過台灣AV後,還是覺得日本有碼比較好看?」

對此,老司機們直指3關鍵,其一是國內相關產業發展時間不長,再者女優多數採用素人,還有就是劇情有待加強,「國產AV重新起步也才兩年時間」、「要給國人進步的空間跟時間啦」、「日本都發展40年了吧」、「歷史積澱還不夠厚重,讓子彈再多飛一會兒」、「再5年就不好說了」、「臉跟身材都不行」、「內容有進步,但女優大多數素人,遠輸日本」、「真的質感差太多」、「台灣AV真的拍得很無感,一堆看就知道+9妹或失業酒店妹,然後劇情就是一言不和就修竿,儘管有劇情也極其隨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