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6快速道路驚見機車行駛路肩 歸仁警:將主動介入查處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照片,畫面中有1部機車騎在86快速道路路肩,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照片,畫面中有1部機車騎在86快速道路路肩,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照片,畫面中有1部機車騎在86快速道路路肩,網友指該機車騎士由西往東方向行駛,從濱海尾上、下台南,並將行車記錄器照片PO上社群,引發網友熱議,台南市警歸仁分局表示尚未接獲報案但會主動介入查處,並呼籲民眾切勿違規上道,否則一旦查獲將依法開罰。

網友於11日下午4時許,PO出行車紀錄器2張照片截圖顯示,有1部機車違規騎上86快速道路沿路肩行駛,網友指出該機車騎士由西往東方向行駛,從濱海尾上、下台南。此一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86快速道路禁行普通重機車,只有大型重機車才能行駛」、「應該是貪圖方便,上86比較快」…。

台南市歸仁分局表示,分局尚未接獲民眾報案,因網友PO出的照片雖有違規機車車號,但沒有違規時間,警方會主動介入查處,如查證屬實會依法開罰。警方表示,普通機車行駛快速道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依法可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緩,提醒機車族,勿貪圖一時之便違規,並造成行車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