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河馬被瘋狂攻擊!姐妹下體遭啃食「肚破腸流」 飼主:牠們很乖

▲▼河馬。(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非一對表姐妹在看河馬時慘被攻擊。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南非一對表姐妹在林波波省(Limpopo)觀賞有名的河馬明星潔西卡(Jessica)和李奇(Richie)時,竟意外遭到小河馬的瘋狂襲擊,導致她們「像布娃娃一樣被丟來丟去」,全身受傷、肚破腸流,被迫接受多次手術。

綜合《每日郵報》與南非《獨立線上》報導,39歲的弗萊尼(Natasha Vrany)和62歲的紐曼(Belinda Newman)上個月與相識20多年的朱博特(Tony Joubert)約好,一同到他家半野生的農場去觀賞河馬明星。

當時,他們正坐在朱博特家門口的草坪上聊天。由於朱博特一再宣稱河馬們都很溫順,因此他未帶武器和步槍。突然,9歲大的李奇從河裡冒了出來,猛地衝向背對河邊的弗萊尼,用力將她推倒後開始瘋狂地啃咬她的雙腿,還將弗萊尼「像布娃娃一樣丟來丟去」。

受驚的弗萊尼將指甲插入李奇的左眼,試圖阻止小河馬的攻擊,不過被激怒的李奇卻像瘋了一樣咬得更厲害。弗萊尼回憶道,「李奇開始拖著我往河邊走,我大聲對朱博特喊救命,但朱博特只是拍了牠一巴掌,用言語喝止牠。」

為了拯救弗萊尼,紐曼勇敢地跳上李奇的背部,要李奇放過弗萊尼。這招十分奏效,李奇瞬間就張嘴放開了弗萊尼,不過李奇的目標也轉移到紐曼身上,將紐曼推倒在地,並開始將將她的肚子撕咬成碎片,連腸子都露了出來。

弗萊尼指出,最後是朱波特的太太雪莉(Shirley Joubert)帶著槍來救了姐妹倆,「我昏迷醒來時還看見紐曼手裡拿著腸子,試圖將它們塞回肚子」。這對表姐妹最後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並在那裡接受了幾次手術。

然而,主人朱博特卻提出了不一樣的說法,他堅稱李奇並未攻擊姐妹倆,造成這起意外的是住在附近的野生河馬,「我一看到野生河馬捉住弗萊尼時,就立刻用石頭狂砸河馬眼睛上方的軟骨,試圖讓河馬放開弗萊尼,是我救了她們;當地有非常多的野生河馬,但我的2隻河馬很乖,牠們絕對沒有捲入這起事件」。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