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逆子「殺父分屍」移送地檢署! 頭低低不發一語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符姓男子殺父後,竟將父親頭顱、四肢砍下棄屍新店溪,8日有民眾經過大排,看到只剩軀幹的屍身嚇壞報警,案情才曝光!警方8日深夜逮到符男,其辯稱行兇原因為「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但警方調查發現,符男父母早已分居近30年,正深入追查他的犯案動機。

▲▼符男遭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符男遭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符男遭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新北永和水溝無首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永和8日有民眾驚見無頭屍,當場嚇壞報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稍早警方於保平路352巷尋獲符父已泡爛的頭顱,搜索現場全部人員撤退,待10日上午7至9時抽水站放水到新店溪後,再徒步下去搜索死者四肢。而符男9日傍晚5時許被警方依加重殺人以及毀損遺體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只見他面對記者提問,頭低低不發一語。

▲▼永和無頭屍案,分屍案,符男被移送到分局,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永和分屍案,符男8日深夜被移送到分局,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針對這起案件,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致電慰勉專案小組辛勞 並表示新北人口眾多、幅員廣大,治安狀況當然複雜,已要求警察局持續掃黑打擊犯罪,同時強調,「我要在這裡特別要求,也要拜託全民一起來支持警察,我們會不斷地持續破案、不斷地掃黑、壓制犯罪,讓新北市平安,讓我們的市民都能夠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