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逆子臉書照超陽光...黑歷史被起底 2原因殘忍肢解父親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逆子弒父分屍案」震驚全台,凶手8日落網後供稱,因為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他才痛下殺手,但警方發現,凶手的父母已分居30年!因此還在釐清真正的行凶動機。據悉,凶手用枕頭把父親悶死後,將遺體拖到頂樓加蓋的鐵皮儲物間丟棄,後來因為2個原因,他才決定以刀、鋸子分屍載到排水溝丟棄。

▲▼逆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符男拖行李箱到大排水溝棄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84歲死者是榮民身分,約30年前搬到台中獨居,靠著政府津貼過活。直到去年,身體虛弱的死者在朋友介紹下住進了長照中心。上月24日決定回家度過晚年,打電話請求符男載回家,沒想到回家後竟發生憾事。

符男向警方供稱,不滿父親長期對重度失智的母親家暴及言語羞辱,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用枕頭將人悶死,並把遺體拖到頂樓儲藏間放著,直到12月6日屍體傳出腐爛味,符男決定把遺體載到別處丟棄。

但符男將父親放進白色收納箱時蓋子無法蓋上,他一不作二不休,把遺體拖出並用美工刀切割四肢,但他發現皮肉切開後,骨頭完全切不動,再拿鋸子進行肢解。後來符男將肢解的遺體、美工刀、鋸子、血衣全放進行李箱,7日凌晨騎車把行李箱載運到保平路大排水溝傾倒棄屍。

▲▼逆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聞到屍臭,符男嘗試把父親的遺體塞進白色收納箱,但蓋子蓋不下去,因此決定分屍,並把收納箱丟棄在垃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符男過去靠打零工維生,結婚並育有2女,後來跟妻子及女兒分居,且從20年前便無業並跟母親同住,平時靠母親收房屋租金過活。

從符男臉書發現,他看起來個性陽光且經常騎名貴單車趴趴走,難以想像會是啃老族,且從2013年開始,符男時不時在大賣場、超商偷東西,像是牛奶、便當、啤酒、紅茶等平價食物;今年5月間又在中和好市多裡偷了2件合計1700多元的POLO衫被抓。是否精神狀況出了問題或是另有隱情,警方還在調查。

知情人士表示,符男的母親名下有兩間房在出租,上月24日,符男的父親一回到家就開始要錢。知情人士推測,符男可能是覺得母親的房產未來就會是他的,但父親回家好像就要開始霸佔一切,他才決定痛下毒手。

▼從符男的臉書來看,其外型陽光,經常騎單車拍照留念,看不出是啃老族。(圖/翻攝自符男臉書)

▲▼逆子。(圖/翻攝自符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