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逆子「弒父分屍」倒排水溝…找到泡爛頭顱!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逆子弒父分屍案」震驚全台,凶手8日深夜落網,扯說行凶原因是「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但其父母已分居近30年!何來「長期施暴」?因此警方正深入追查真實動機,並在稍早於保平路352巷找到了死者的頭顱。

▲▼打撈頭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頭顱已在稍早被找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大排水溝8日驚見無頭屍,兇手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悉,凶手用枕頭把父親悶死後,將遺體拖到頂樓加蓋的鐵皮儲物間丟棄,後來因為遺體發臭且收納箱放不下,他才決定以刀、鋸子分屍載到保平路的排水溝丟棄,稍早警方在距離軀體約750公尺的排水溝下游處找到了頭顱,至於其他軀幹還在打撈中。

原來,84歲死者是榮民身分,約30年前搬到台中獨居,靠著政府津貼過活。直到去年,身體虛弱的死者在朋友介紹下住進了長照中心。上月24日決定回家度過晚年,打電話請求符男載回家,沒想到回家後竟發生憾事。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大排水溝8日驚見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符男向警方供稱,不滿父親長期對重度失智的母親家暴及言語羞辱,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用枕頭將人悶死,並把遺體拖到頂樓儲藏間放著,直到12月6日屍體傳出腐爛味,符男決定把遺體載到別處丟棄。

據了解,符男過去靠打零工維生,結婚並育有2女,後來跟妻子及女兒分居,且從20年前便無業並跟母親同住,平時靠母親收房屋租金過活。

▼目前已打撈起頭顱,警、消人員正在尋找其他軀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目前已打撈起頭顱,警、消人員正在尋找其他軀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