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打字、語音!老媽「1招回Line」爆生動 網笑讚:這難度更高

▲長輩,阿嬤,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長輩努力跟上時代,在通訊軟體或社群網站上都相當活躍,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朋友的母親不會打字、也不會語音輸入,結果竟想到妙招代替。對此,不少網友被戳笑,認為這難度比打字還高,也有許多人建議,乾脆送老媽貼圖。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截圖,笑說「我朋友的媽媽好可愛,不會打字用這招。」從照片中可見,原po朋友在家族群組提醒,晚上6點10分要拿必勝客餐點,包括2份披薩和1盒熱狗,金額共988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打完的同時,朋友也特地點名詢問,就怕母親沒看到訊息;沒想到,老媽因為不會打字,直接在紙上寫「有」,接著照下來上傳。

▲不會打字!老媽「1招傳Line」爆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母親直接拍照上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舉讓眾人笑翻,紛紛回應「這樣很好阿,至少不是已讀不回」、「幫媽媽做一些文字表情包」、「教她一下啦!不然買個文字貼圖或錄音也可以」、「太可愛了」、「要不要直接把這招拿來做成Line貼圖」。

另外,不少人也建議,可以教長輩一些簡單操作來代替打字,「可以用語音啊」、「可以用手寫輸入,我爸媽也是都用這樣」、「我媽也是...後來學會用語音輸入法」、「手寫輸入試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