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黏社區牆!噁男露兩瓣「當眾搖擺」 警到場還嗨到停不下來

▲▼睪丸,生殖器,蛋蛋,鳥蛋,下體,褲檔。(圖/翻攝自pixabay)

▲噁男當眾對飛機杯活賽運動,下場出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粘姓男子光天化之下把飛機杯黏在公寓走道的牆上進行活塞運動,路過居民見狀嚇壞,立刻報警,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仍停不下來,持續光著屁股抖動。粘男事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而法院審理後,也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

據悉,粘男年約40多歲,今年9月中跑到萬華一處老舊公寓,並將飛機杯黏在二樓的開放走廊牆上進行「活塞運動」,而他當時整個屁股裸露在外,住戶見狀紛紛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誇張的是,警方到場後,粘男竟還嗨到停不下來,當著警方的面持續運動,被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並查扣飛機杯,事後也被警方依法送辦。

法院審理時,粘男坦承犯案,法官審酌他為了滿足個人性慾,在不特定多數人可以自由通行的走道間公然做出自慰猥褻行為,讓路過的住戶心生厭惡,也影響了社會善良風氣,最終依公然猥褻罪嫌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