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北所大暴走曝高嘉瑜收禮 高委任律師酸「他哪來400萬」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林秉樞因涉對女友、立委高嘉瑜施暴成傷,且持有高嘉瑜私密影像疑有外流之虞,目前被羈押禁見於台北看守所,但媒體披露,林男前天(7日)上午和律師接見時,竟暴走向其他在場收容人說「高嘉瑜收了我400萬現金和勞力士」,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今批林繼續抹黑造謠,高嘉瑜將再告林男涉嫌誹謗,北所今表示清查當天狀況後,會對外說明。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在押的林秉樞(右)被指對其他收容人放話高嘉瑜(左)收他現金與名表,挨批抹黑造謠。(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林秉樞是在本月(12月)1日凌晨1時許,在藏身的板橋區馥都飯店被檢警拘提到案,經新北地檢署偵訊後聲押禁見,新北地院於2日凌晨2時許,以林男涉犯傷害、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且有勾串滅證與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裁定林男羈押禁見2個月,林男隨即被解送北所忠三舍與1名詐欺犯同房。

不料原本乖乖遵守羈押作息的林男,前天與律師接見討論案情時,突然大暴走。媒體披露,當時接見室還有其他收容人與親友會客,林男疑似聽到旁人討論高嘉瑜受暴案講到他,失控起身大吼「我就是(林秉樞)本人!」,並激動表示「你知道高嘉瑜拿了我400萬,還有一個勞力士,我還介紹人脈給她」等語。

在場眾人被林男舉動嚇一跳,律師連忙安撫林男。檢方表示不清楚林男有無在律見時暴走放話,若高嘉瑜要告林男此事涉嫌誹謗,會依法偵辦。北所今上午忙著清查當天事發過程,稍後會對外說明,包括林男是否構成鬧事、違反所內規定而需受罰。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今批林秉樞說謊,林男所稱「高嘉瑜收了林秉樞400萬與勞力士」,絕非事實,這是林男利用媒體放話、抹黑造謠帶風向的手段,李永裕受訪指出,高嘉瑜和林秉樞交往期間,沒有收過對方禮物,而且林男哪來的400萬,「他不是連存款2300萬都是假的嗎?」

李永裕說,林秉樞的辯護律師私下聯繫表示想和解,卻沒提出任何條件,也沒有林男的白紙黑字,高嘉瑜不會因此就原諒林男,雖然不清楚林男在律見時暴走放話細節,但高嘉瑜決定先告林男涉嫌誹謗,交由檢方查明,此外,高嘉瑜也已提供若干線索給檢方,請求檢方盡速追查她和林男的私密影像有無被藏匿、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