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上空又現不明飛行物 飛行高度比直升機高...盤旋10分鐘消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香港部分民眾6日傍晚在維多利亞港直擊有「不明飛行物」在上空盤旋,還有民眾試圖拍下放大,仍辨別不出是何種飛行器,經過約10分鐘,該不明飛行物朝西環方向飛行,消失在大眾視野中。影片在網路傳開後,香港天文台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天文台則回應,並未接到關於UFO的報告。

▲民眾發現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翻攝瀟湘晨報)

▲民眾發現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翻攝瀟湘晨報)

《瀟湘晨報》報導,這一不明飛行物出現時,有不少香港市民在地上圍觀,並嘖嘖稱奇。有市民表示,期間曾有直升機掠過,但該飛行物飛得比直升機還高,「形狀不像航拍機(空拍機),它飛得高,又會反光,好像是UFO。」

▲民眾發現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翻攝瀟湘晨報)

▲民眾拍下不明飛行物照片放大檢視,仍未能辨別是何種飛行器。(圖/翻攝瀟湘晨報)

另據《香港01》報導,天水圍天盛苑附近同日晚間也出現不明發光體,有網友笑稱,「有聖誕老人site visit」,也有網友推斷是發光的無人機,並非網傳的UFO出現。

香港天文台數據顯示,自2010年至2019年間,共收到233起「UFO」目擊報告,2021年11月,也有民眾在維多利亞港發現有「不明飛行物」出現,有不明光點分別從鯉魚門和西環高速飛至,目擊者還將此情況用影片紀錄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