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有人摔車!男童好心去扶 下秒「高空砸下墜物」幸運逃死

目睹有人摔車!男童好心去扶 下秒「高空砸下墜物」幸運逃死。(圖/翻攝自微博/沸點正能量)

▲男童在扶車的時候,原來座位突然被墜物砸中。(圖/翻攝自微博/沸點正能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陽新縣一名男童在路旁寫作業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摔倒,他立即上前幫忙扶起對方,沒想到原本坐的地方突然被高空墜物擊中,讓他因為熱心助人意外逃過一劫。

《沸點視頻》報導,事件發生在4日,影片中可看到,樂姓男童發現男騎士摔倒後,立即上前給予幫忙,返回時發現原本寫作業的桌子突然被砸毀,讓他傻在原地,覺得十分奇怪,爸爸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真相。

樂先生表示,他告訴兒子,「我說幸好你走開了,如果沒走開的話,被墜物砸到不得了」。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獲得網友大讚,「真的是好心有好報」、「是他的善良救了自己」、「真的是命大,證明幫人就是幫自己」,另外還有許多網友希望能盡快查出高空墜物肇事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