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表妹「笑著走出廚房」她嚇壞 長輩震驚:才離開10分鐘

▲小孩,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屏東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意外,其母親飽受輿論抨擊,針對看顧幼兒的話題也不斷發酵。一名網友透露,在她國中時,家中長輩才離開短短10分鐘,4歲小表妹就從廚房拿菜刀把玩,嚇得她趕緊想辦法,讓對方交出刀來,也不禁後怕直呼,「我跟表妹到現在活得好好的,算是謝天謝地吧!」

網友在Dcard提到,「最近那隻比特犬的事件鬧得很兇,留言區多精彩就不說了,但看到幾個人很理直氣壯地認為,父母本來就無法24小時顧小孩,以前都隨便養隨便大,是現在危險太多了。他們的意思應該是危險要自行清除,父母忙碌情有可原不能罵,好吧...在我看來完全倖存者偏差,讓我來說說,沒人看的小孩能做出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原po國中時的某一天,家中大人都出門了,但沒人告訴她,正當她電視看得正起勁之際,4歲表妹手拿菜刀,從廚房緩緩走出來,「我真的嚇爛,支支吾吾地請她把刀給我,她不願意...大力揮一下,我趕快找所有她喜歡的糖果玩具貢獻,她才把刀交出來,為什麼要一個國中生面對這個?嗚嗚我太難了。」

▲彩虹,家庭,小孩,婚姻,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le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Pexels)

等長輩返家後她如實以告,而大人們為此相當驚訝,除了覺得有她在家外,更直呼「不是才離開10分鐘嗎?」對此,她表示,根本不知道表妹沒人顧,也忍不住怒吼「不要再自以為了!總之,我跟表妹到現在活得好好的,算是謝天謝地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拿刀緩緩走出來根本媲美邪靈附身」、「菜刀被幼幼兒拿到真的爆可怕的,有些還不理你勒,要玩就是要玩」、「我大表弟也這麼做過,大概3歲,我表姐抱著小表弟在房間,他拿菜刀丟向他們」、「小孩真的很可怕啊」、「2-3歲的屁孩是很原始的生物,真的要看顧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