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也上榜!「爛尾作品之最」鄉民答案超一致:虧它是神開頭

▲▼《航海王》(ONE PIECE)將推出真人影集,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親自坐鎮,擔綱影集監製。(圖/Netflix提供)

▲《航海王》被網友頻頻點名。(圖/Netflix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論是文章還是戲劇,最怕就是虎頭蛇尾、草草收尾。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在眾多作品之中,大家覺得誰能拿下「史上最爛尾」的另類寶座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而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有沒有史上最爛尾的作品」為題發文,提到不論是動漫、影集、連續劇,又或是電影,總有些會被外界稱為爛尾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好奇,在眾多作品當中,大家覺得有沒有哪個能夠在各項目之中「取勝」,被冠上「爛尾之王」稱號的呢?

貼文一出,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冰與火沒有之一,神開頭,垃圾結尾」、「權力的遊戲,結尾爛到爆不配稱冰與火之歌」、「冰與火之歌影集,爛爆」、「冰與火之歌,爛爆」、「冰與火,後面跟屎一樣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艾美獎,「詹姆」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圖/CF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雖然獲得艾美獎肯定,但很多觀眾不買單。(圖/CFP)

還有些網友覺得海賊王(又稱航海王,ONE PIECE)也越演越讓人失望,「海賊王,雖然沒啥在追了」、「海賊王,中間就爛了」。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其他答案,「惡魔奶爸,根本亂來」、「巨人,沒有之一」、「網球優等生,寫筆記寫到腰斬」、「烘焙王已經不是爛尾的問題了,根本嗑藥了」、「沒人推死神?沒看過更爛的」。

據了解,《冰與火之歌》是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George Raymond Richard Martin)所寫的史詩奇幻小說。該作2011年被HBO改編成電影系列劇《權力遊戲》。

本站曾報導《冰與火爛尾人設大崩壞!他被評「便當領得莫名其妙」 詹姆:我願意捐錢重拍最終季》,詹姆蘭尼斯特在最終季與劇中大反派,同時也是他親姐姐兼愛人的瑟曦一起死在瓦礫堆中,但拋棄了「女巨人」布蕾妮,讓原本已經洗白的詹姆人設大崩塌,其角色的結局正是觀眾相當不滿意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