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靠1招「周旋女人間」 四叉貓曝2人私訊:很難不暈船

▲▼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批踢踢名人四叉貓。(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林秉樞毆打立委高嘉瑜被收押,外界相當好奇林秉樞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周旋在多位女性間?對此批踢踢名人四叉貓貼出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截圖,說「不暈船很難。」

批踢踢有人發問「肥宅我怎麼想都想不透,這麼老的博士生為什麼一堆女生搶著要?一般人要把上女立委很難吧?他是不是說話技巧非常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叉貓回文。(圖/翻攝批踢踢)

▲四叉貓透露林秉樞嘴巴超甜。(圖/翻攝批踢踢)

對此四叉貓回文說「他就嘴巴超甜,每次出去陪他吃飯的時候,他開口閉口就稱讚我可愛,平常私訊也會關心我在幹嘛,然後請吃飯又大方,我每餐吃他好幾千元,這樣很難不暈船吧......」

四叉貓同時也貼出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只見內容寫著「我們保持聯絡,貓貓加油!真的很可愛啊妳(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可似乎都還配不上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