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暴虐成性想脫離討債集團 小弟被毆拘禁還要做這件事娛樂大家

▲▼霧峰警方破獲楊嫌等16人的暴力討債集團。(圖/民眾提供)

▲霧峰警方破獲楊嫌等16人的暴力討債集團。(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橫行中部的楊姓主嫌所組的暴力討債集團,動不動就以暴力恐嚇威脅對方,開槍逼迫交出金錢,行徑之惡劣,連小弟不聽話,一樣被毆打,楊嫌就曾把一名想要脫離集團的小弟拘禁數天,每天照三餐打,而且還強逼該小弟當著眾人面前「打手槍」,惹得眾人在場一陣笑鬧。

▲▼霧峰警方破獲楊嫌等16人的暴力討債集團。(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11月26日偵破以楊姓主嫌為首之黑道暴力討債集團,楊嫌號召旗下多名小弟,多次以恐嚇、暴力手段威脅被害人交出金錢,被害人如不從即唆使小弟圍毆被害人或毀損其財物。

▲▼霧峰警方破獲楊嫌等16人的暴力討債集團。(圖/民眾提供)

楊嫌行事風格剽悍,即使旗下小弟未能完成交代事項,亦遭到毆打、凌虐,有名小弟不願要參願討債行徑表明退出,不料遭楊嫌等人強押上車載往他處拘禁數天,還強迫該小弟當著眾人「打手槍」,該小弟身心俱創。

霧峰分局會同烏日分局、東勢分局、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共同偵辦,檢警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查緝楊嫌等16人到案,並起獲恐嚇用玩具手槍1支、球棒2支、犯案用手機3支及犯案衣服等證物,全案警詢後依組織犯罪、恐嚇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