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台中不爽交通指揮被攔 桃園5男抄三角錐、工地帽圍毆工人

▲說好的除暴呢?台中再傳街頭互毆,三角錐、工地帽成攻擊武器。(圖/民眾提供)

▲不爽交通指揮被攔,桃園人路過台中抄三角錐、工地帽圍毆工人。(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與忠明二街口29日正進行施工工程,但沈姓男子等5人開車經過時,疑與負責指揮交通的游姓工地人員發生口角,沈男等5人憤而下車至工地與游男理論,甚至拿起一旁的三角錐、工地帽等對游男一陣毆打,全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據悉,游男到案時表示並未受傷,且不提傷害告訴,惟警方仍依殺人未遂、刑法聚眾鬥毆、公然侮辱、恐嚇等罪將5名犯嫌隨案解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11月29日下午獲報北區忠明路與忠明二街口「有人吵架」案件,警方立即派員到現場,但到場查看並無人爭吵情事,警方立即於周邊搜尋可疑人車,旋即在案發工地約100公尺處發現5名可疑男子,警方盤查並抄登資料後讓5人離去。

警方在30日接獲媒體披露並提供影像畫面,疑似有人遭受攻擊畫面後,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連夜遠赴桃園於1日凌晨分別將5名施暴滋事男子全數查獲到案,漏夜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