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人在台直擊肇逃一路狂追 MARCH不鳥闖紅燈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蠻丟臉了......

▲日人在台直擊肇逃,好心一路狂追。(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騎士日前在台中市忠明路上與一輛日產MARCH轎車擦撞,騎士重摔在地,但肇事駕駛卻開車逃逸,開在後方的駕駛是一名日本男性,他沿途狂追轎車駕駛好幾個路口,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盛讚他見義勇為,但也感嘆轎車駕駛「丟台灣人的臉」。(詳見編按)

這段PO在日本知名影片共享網站「niconico」的影片顯示,綠色MARCH與機車擦撞後,竟不顧騎士慘摔在地、馬上駛離現場,跟在後方的日本男性驚呼一聲立即追上去,並狂按喇叭示意。

後來遇到紅燈,這位日本人下車上前告知對方不該駛離現場,MARCH駕駛表示「我知道了」,隨即闖紅燈揚長而去,讓日本人一臉錯愕,返回車上還忍不住抱怨,「有沒有搞錯啊?」好心的他還返回肇事現場,當時騎士仍倒在地上。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稱讚這位「日本正義哥」的行為,「太讓人感動啦!」,不少人也認為MARCH駕駛的行徑「超丟臉」、「羞愧死了」,還有人質疑該駕駛可能酒駕,才會匆忙落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編按:中市警二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提供行車記錄器的陳姓駕駛是台灣人,在場沒有日籍人士。另肇事轎車張姓駕駛已遭函送,後續新聞請見:MARCH撞機車落跑 「正義哥」不是日本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