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天空「發光球體」緩慢飛過 新竹、士林人驚呼也看見:UFO?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信義區傍晚天空出現不明物。(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昨天(29)傍晚信義區的網友抬頭看天空發現,有一個白色光點緩慢劃過天空,看起來就像是一顆燃燒的隕石,不過他看了老半天還是毫無頭緒,將照片PO到網路,隨即引來各地網友異口同聲說「我也有看到!」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表示,他昨天下午5點多天色即將暗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天空有一顆白色光點,而且正緩慢地往下移動,尾巴還有尖尖的火光,由於移動速度很慢讓他能好好看清楚,外觀看起來不是飛機的形狀,也不像飛碟一樣呈圓形,就像是一個正在燃燒並墜落的不明物,「請問這是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不同地區的網友也看見了。(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照片一出各地網友紛紛驚呼,「這不是只有信義區,在新竹也有」、「之前在河濱公園也有看過,差不多這時間,但不是今天」、「3點多就有了」、「我在百齡橋上也有看到」、「今天在大湖公園也有看到」、「今天在士林區也看到了,覺得超奇怪」、「新莊下午5點06分,拍到兩個白點」、「我昨天下班從桃園回來的高速公路上就一直看到那兩點在那邊閃,盯著看到新店。」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不明物傍晚出現在各地。(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由於各地網友都不約而同看見天空有不明閃光,有人開始猜測是外星人現蹤,「我是認真的,查一下幽浮資料,有一種幽浮是這種形狀的,長劍型」、「歡迎UFO來訪」、「都是奇異博士幹的好事,多元宇宙打開了」、「銀河系未知的高智慧生命體來訪了」。

專業網友指出,這其實是民航客機的「高空凝結尾」,秋冬天氣晴朗的傍晚容易看見,經過夕陽折射就會形成尖尾的發光體,看起來確實很像燃燒的隕石,「飛的又高又遠的飛機吧,剛好傍晚折射太陽光,所以比較顯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