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牧師自爆「外星人想和她做愛」 多次假扮丈夫爬床誘惑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女牧師雪倫(Sharon Gilbert)宣稱,一個外星人多次偽裝成自己的丈夫,爬上床想要發生性關係,但她從一開始就識破其真面目,最後終於忍無可忍,撕下對方的「臉皮」,發現竟是一隻爬蟲類動物。

雪倫表示,自己與丈夫德瑞克(Derek)一同上床就寢,深夜時分,「另一個德瑞克」卻在老公旁邊坐起身來,「我知道那不是德瑞克,所以我問了這個小傢伙『你是誰?』,因為他顯然想要發生性關係。」

雪倫說,外星人持續聲稱「我是你丈夫」,被多次追問後,卻又改口自稱《聖經》裡的波斯國王亞哈隨魯(Ahasuerus)。此外,外星人身旁還跟了一些奇異生物,長相神似哥德式教堂屋頂上的怪獸石雕。

▲▼美國女牧師雪倫(Sharon Gilbert)(圖/翻攝臉書帳號Sharon K. Gilbert)

▲雪倫(Sharon Gilbert)宣稱外星人想和自己上床。(圖/翻攝臉書帳號Sharon K. Gilbert)

雪倫多次拒絕外星人,最後一次見面時,「我知道它真的很絕望」,未料再度詢問身分,卻還是得到一樣的答案。她終於受夠了,猛力伸手抓住「另一個德瑞克」的臉皮,大喊「我不會跟你走的。你是個騙子,耶穌才是真的」,揭穿外星人的身分。

雪倫感謝上帝讓自己擊退外星人的誘惑,「另一個德瑞克很想邀請我,利用我的自由意志去做某些事情,讓我遠離上帝。」她在電視節目「吉姆.巴克秀」(The Jim Bakker Show)分享這段經驗,但外界尚不清楚,這段故事是否含有隱喻意義。

無神論作家梅塔(Hent Mehta)在推特上轉貼節目片段後,引發網友一片熱議,但大多數人質疑真實性,甚至留言嘲笑,「這些人為何不去寫科幻小說?他們超有想像力耶。」、「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笑的事情,我還能在哪裡找到更多這樣的經典喜劇?」、「對啊,我也很討厭發生這種事,想睡個好覺已經夠難了,可惡的亞哈隨魯還來亂。」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