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少年拿安全帽嗆阿伯:衝三小!他嚇到一直道歉 警方說話了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網路傳出一段影片,內容是屏東市一家超商前,29日晚上發生一名少年對年長者怒喊「衝三小」,並持安全帽作勢毆打,年長者則一直向少年道歉的畫面。由於近來超商暴力事件頻傳,警方立即介入調查,發現是長年者突然對少年拍打背部,並開口要10元,結果少年嚇了一大跳才情緒激動地找長者理論,引來糾紛,警方呼籲po民眾將完整影片送交警方,協助釐清後續相關責任。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明超商前糾紛案情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明超商前糾紛案情 。(圖/民眾提供)

▲屏東少年拿安全帽嗆阿伯。(圖/翻攝臉書社會事)

▲屏東少年拿安全帽嗆阿伯。(圖/翻攝臉書社會事)

警方初步調查,這段影片只是後半段,前半段是少年的家人載著少年到超商買東西,家人進入超商,他坐在機車椅墊上,這名年長者經過莫名拍打少年背部,並開口向少年要10元,少年被嚇了一大跳,生氣的與長年者理論,年長者自知理虧才會一直向少年道歉。

由於po網影片出現少年與年長者後半段對話畫面,沒有前半段長年者拍打少年背部及口出要錢的畫面,引來外界很大爭議,認為這少年很囂張惡劣。

警方表示,已掌握兩人身分,將通知雙方至分局說明,調查後若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刑法之情事,將依法偵辦及裁處。另呼籲PO影片之民眾,能提供完整影片至屏東分局民生派出所,以協助釐清後續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