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補習班出現「宏泰宇宙」!7個老師都叫「宏泰」讓網笑翻

▲▼補習班,補習,老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發現台中一間補習班的老師全都叫「宏泰」。(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間名為「宏泰自然科學中心」的補習班,近日被網友發現官網內介紹師資的頁面中,7名老師竟全都叫「宏泰」,唯一不同的只有姓氏,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入職條件是要叫宏泰嗎?」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找打工時發現一間叫「宏泰」的補習班,查詢後發現該間補習班將所有叫宏泰的老師聚集在一起,笑說「我以為只有FB的奇怪聊天群組會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補習班網頁顯示,師資介紹部分有7名「宏泰」老師,分別姓氏為「葉」、「魏」、「李」、「卓」、「王」、「鍾」、「蔡」;此外,點進去個人業面會有血型、星座、興趣、座右銘及鼓勵同學的一句話,值得注意的是某些老師寫有本名。

▲▼台中補習班出現「宏泰宇宙」!7個老師都叫「宏泰」讓網笑翻。(圖/翻攝宏泰自然科學中心)

▲網友發現有些「宏泰」有透露本名。(圖/翻攝宏泰自然科學中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想要應徵要先改名」、「我要笑死」、「可以打世界大戰了」、「第一個是間諜宏泰欸」、「直接公布本名超好笑」、「底下有真名還有人設,直接出道了啦」、「同事:宏泰,來一下」、「真的是宏泰自然科學中心」、「到底多執著宏泰」。

也有曾到該補習班上過課的學生說,「我上過其中一個宏泰的課!哈哈,他們好像是跟隨著原本的宏泰全部改成一樣的名字」、「那都是藝名啦」、「第二位是創始人,我上過第二跟第三位的課XD」、「李宏泰都一直破音,超好笑」,也有人透露,「為什麼要這樣呢?怕被告名不符實。為什麼宏泰補習班不是宏泰老師親自上課呢?」「很久以前聽說他們不用本名是怕被查稅XD因為有的年薪很高」。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