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鹿野警溫馨接送情 婆媳孫相擁而泣

▲員警協助載送返家,婆媳孫3人相擁而泣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協助載送返家,婆媳孫3人相擁而泣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真的很謝謝你們」!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與警員吳文彥,於28日21時50分左右巡簽鹿野火車站時,見到站內有1女子身著短袖,懷裡還裹著10個月大男嬰,考量此時氣溫嚴寒,隨即上前關懷;據悉,母子要去婆家,搭乘客運抵達鹿野,但卻聯絡不上婆婆,又不知住址,只好先到火車站內避寒等電話;員警得知上情,先帶他們返所,又協助聯絡獨居的婆婆,再以巡邏車載送會合;婆婆見到母子立即相擁而泣,也感動地抱著郭副所長,一再說著「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婦人感動地給郭副所長1個大大的擁抱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婆婆感動地給郭副所長1個大大的擁抱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及警員吳文彥,於28日晚間巡簽至鹿野火車站時,見到1母親穿著短袖,懷裡還裹著1個男嬰,座位旁還放著1個大包包;因當時氣溫大概才16度左右,天又飄著雨,員警考量其安危,遂主動上前關懷;吳姓母親對員警說,前一陣子因疫情而失去工作,而丈夫又因案在監執行,所以搭乘客運帶著小孩來與獨自居住在鹿野鄉的婆婆一起生活,但是因為才來過幾次,又不知道住址,而且婆婆的手機又沒接聽,只好先到火車站內避寒等電話;員警得知上情後,先載其返所,並提供熱食,還好此時吳女婆婆打電話來,但苦於無交通工具;郭副所長得知住址後,因距離分駐所不過7、8公里,遂以巡邏車協助載送;抵達後婆媳孫3人相擁而泣,婦人感動地給郭副所長1個大大的擁抱;就在暖暖的氛圍下,圓滿完成這段「溫馨接送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