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千萬R8超跑撞電桿「車尾全爛」 副駕21歲女搶救不治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與翠峰街口2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名從事工程建築的男子,載著21歲的女子行經康寧街時,因天雨打滑,整台車撞上電線桿,導致千萬R8車尾幾乎全毀,車上女乘客也在搶救後宣告不治。

▲▼ 奧迪R8自撞,21歲女副駕慘死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超跑失控打滑,21歲翁姓女子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1名28歲黃姓男子駕駛著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但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飄移,最終撞上電桿,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車尾爛毀,黃男受到輕傷,但21歲翁姓女乘客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而事發前的飄移畫面也隨之曝光。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黃姓男子從事工程建築,在27日下午開著父親買給他的R8超跑,載著21歲的翁姓女子,行經汐止康寧街,因打滑失控撞上電線桿,黃姓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耳朵裂開緊急縫合,翁姓女子則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