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口罩遮車牌!正義哥停紅燈一舉動 狂吸1.3萬人朝聖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到「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臉書社團,影片中一名foodpanda的外送員正在停等紅燈,他的機車車牌竟用口罩遮住,疑似想規避違規照相檢舉,後方另名機車騎士趁紅燈空檔,跑倒前方掀起口罩,讓外送員的機車牌照全都露出,騎士還問說「這樣遮有用嗎?」影片引發熱議。

在上傳約20秒的影片中,明顯看到這名foodpanda外送員在停等紅燈,仔細一看,他的機車牌照上,竟有一個口罩,遮住車牌號碼,但下一秒,後方另一名騎士就趁紅燈空檔跑上前,把口罩掀開,全程短短幾秒鐘,但外送員渾然不知。

▲▼網友掀起熊貓的車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網友趁紅燈掀起熊貓外送員遮車牌的口罩。(圖/翻攝自「翻轉大高雄交通違規」臉書社團)

影片上傳後,吸引1.3萬次觀看,網友熱議「害人家多收了很多違規單」、「感謝影片主為民除害」、「特地下車幫車牌透氣一下,是位好人」、「真是調皮呢」、「這個人笨得可以,竟然也沒感覺到異狀,不過這樣的行為萬一被發現到,可能不外乎又要來一場對決了」、「口罩被脫還沒發現真遲鈍」,各種意見都有。

對此,轄區三民二分局表示,用口罩遮蔽車牌有違規的嫌疑,拍攝影片的人可具名提供給警方,警方會依法受理,審查後如有明確違規的事實,將會依法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