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小學童赴埔榮體驗「兔子裝」 學習防疫知識並感受一線辛勞

▲國小學童體驗穿上全副防疫裝備,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圖/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國小學童體驗穿上全副防疫裝備,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下同)。(圖/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漸趨穩定,醫護等第一線防疫人員居功厥偉,為讓學生學習防疫相關知識,埔里鎮育英國小及暨南大學人社中心合作,日前帶領學童們前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親身穿上隔離衣等防疫裝備,也體驗感受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工作環境和困難辛苦,希望未來成為防疫小尖兵。

活動當天,育英國小學童們全副武裝、人人穿上黃色「兔子裝」,紛紛興奮地表示:「老師,好熱呀」、「我的手都濕了」、「頭髮也濕了」、「戴手套好難穿衣服」、「我的媽媽也是在醫院工作喔」。

▲國小學童體驗穿上全副防疫裝備,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圖/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國小學童體驗穿上全副防疫裝備,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圖/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最後對在疫情期間並肩作戰、守護國人健康的第一線防疫人員,育英國小學生們也舉起大大的字報「感謝守在第一線的您,辛苦了!」,致上最大的謝意和敬意,也與醫護人員攜手共學,齊心防疫。

埔榮醫院指出,此次活動透過院方身心科職能治療師設計的系列活動,讓小朋友透過情境體驗遊戲的過程,認識並學習防疫相關知識,尤其是因為全程穿著隔離衣並帶著手套及頭套完成任務,所以更能感受到第一線防疫人員在工作中揮汗如雨的狀況及辛苦。
 

►壯男打第一劑AZ瀕死被救回 簽切結書堅持要打第二劑隔天亡

►快訊/捷克「跑山獸」尋獲登山客遺體!陽光男失聯29天陳屍瀑布下

►疑颱風溪水暴漲!陽光男尋獲地超偏僻 跑山獸爬遍整座山找到他

►獨/棉被摀嬰兒嘴+掌摑?保母稱兒子動手又改口 父母氣炸提告

►奪命影片曝!他閃過巷口竄出機車 卻逆衝對向撞死無辜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