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頂拉麵店」不是一蘭? 老饕曝必吃2王者:像來到日本

▲一蘭粉等不及啦!瘋狂大學生開幕前58小時排隊只為搶拉麵碗。(圖/民眾提供)

▲一蘭粉暴動,瘋狂大學生開幕前58小時排隊,只為搶拉麵碗。(圖/民眾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昨(24)日一蘭拉麵插旗台中,清晨就出現超過200至300人潮,排隊陣仗彷彿貪吃蛇般,從秋紅谷公園的朝富路,一路延伸到市政北七路,場面非常驚人。台人瘋美食,就算爆肝排隊也願意,有鄉民拋問「台灣哪間拉麵最頂?」結果票選最多的竟非一蘭拉麵,而是九湯屋與一樂拉麵。

「資深拉麵宅請進!」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拉麵店在台灣遍地開花,口味、湯底與麵條口感各有千秋,包括台式、中式(蘭州拉麵)、日式等,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肯定很困擾,因此原PO便好奇拋問「台灣最強拉麵店是哪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饕客們開始票選,「日拉一蘭,台拉九湯屋」、「九湯屋」、「樂麵屋」、「博多拉麵」、「火影忍者一樂拉麵」、「九湯屋,開到美國去」、「花月嵐」、、「一蘭絕對最強」、「雞吉君」、「鳥人拉麵」、「當然是日本人來開的Mr.拉麵,在地化深耕」。

留言串中,呼聲最高的是九湯屋與一樂拉麵,有人更大讚,「火影忍者那家真的蠻好吃的,吃起來跟以前在日本吃到的味道差不多」;至於剛到台中設點的一蘭拉麵,也頗受好評,「一蘭絕對最強!」

另外,今(25)日是一蘭拉麵開店第二天,《ETtoday新聞雲》記者直擊,發現人潮與昨日有明顯落差,而業者表示,上午開門約有百人排隊,12點前已發出450張號碼牌。但與首日中午發出破千張號碼牌相比,人潮只剩一半。

▼一蘭主打「天然豚骨湯拉麵」!(圖/記者黃士原攝)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圖/記者黃士原攝)

▼火影忍者迷朝聖一樂拉麵。(圖/翻攝一樂拉麵FB)

▲▼             。(圖/翻攝一樂拉麵FB)

▼九湯屋隨處能見,屬高CP值的平價拉麵 。(圖/翻攝九湯屋FB)

▲▼             。(圖/翻攝九湯屋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