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全身綁安全帶開窗喊:綁架!警包圍牛肉麵店...真相讓人拳頭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路人在重慶南路上等公車,突然1名女子從自小客車探出頭來大喊「綁架,救命」,路人見女子被安全帶綑綁,立刻到旁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找到車輛,發現女子與駕駛為情侶檔,正在牛肉麵店聊天吃飯,根本沒有綁架、只是開玩笑,2人坦承只是想看路人以及警方反應。

警方調查,26歲的高姓男子與同齡的邱姓女子為情侶檔,2人在開車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帶,邱女全身用安全帶綑綁,再打開窗戶向路人大喊「綁架,救命」等語,1名等公車的路人見狀,立刻到旁邊打電話報警處理。

▲▼女子坐在自小客車大喊綁架,向路人呼救,最後警方逮人原來是鬧劇一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坐在黑色自小客車大喊綁架,向路人呼救,最後警方逮人原來是鬧劇一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得知車牌號碼後開始追查,最後派出線上大批警力,發現2人在牛肉麵店用餐,2人才坦承根本沒有綁架,只是想開個玩笑看看警方以及路人反應,警方啟動30名警力圍捕車輛、查詢資料以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鬧劇後相當傻眼。

警方到場發現,喊綁架的女子與汽車駕駛正在聊天,最後才坦承是玩「綁架遊戲」,警方相當生氣怒斥「浪費社會資源」,謊稱綁架的2人也因涉及刑法誣告罪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正第一分局表示,民眾千萬不要謊報任何案件,如意圖使他人受刑事或懲戒處分,向該管公務員誣告者,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可謂得不償失。

通緝犯站ATM前遭盤查 不爽被上銬「聲請提審」結果出爐

快訊/BMW「遭工地重物」猛砸!瞬間變敞篷 車主球打到一半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