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沒藥吃瘋狂砍殺 他奪刀丟貓籠「死不還手」警破門看傻

▲▼中山區1對情侶因談分手爆口角,女友當場持刀砍殺男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余女砍殺男友後,追出家門哀求男友回家繼續砍,走廊留下男友血腳印。(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余姓女子月初才因服藥過量被強制就醫,回家隔天又找同居男友找藥吃,男友拒絕幫忙,竟遭余女持菜刀瘋狂砍刺,男友奪刀逃命,卻禁不住余女哀求再回家,沒想到余女拿出另把刀子繼續砍,男友死命抵擋就是不還手,直到警方破門看到整屋都是血,趕緊把男友送醫,台北地檢署25日依殺人未遂起訴余女。

犯下殺人案的余姓女子在11月4日疑似服藥過量,出現情緒極度不穩定的狀況,男友報警將她強制送醫治療,余女覺得太丟臉,隔天堅持出院,回家後余女不斷抱怨並希望男友幫忙再去找藥吃,深愛余女的男友堅拒「看妳吃1次就報警1次」,引爆余女殺機。

余女跑到廚房拿出1把長刀,回頭朝男友肚子刺過去,男友隨手用棉被擋開後,余女在家中繞著追殺男友,男友身中多刀,趁隙奪走余女的刀子後,跑出門準備搭電梯逃命,余女此時跟出來,按著電梯按鈕,哀求不會再犯,希望男友一起回家。

男友儘管已經全身是血,仍心軟回頭,一回家就把剛奪下的刀子丟進貓籠並上鎖,同時打電話請朋友幫忙報警,余女一聽到再起殺意,跑回廚房拿出另1把刀來攻擊男友,男友拼命拿家中擺設、拉門阻擋余女,就是堅持不還手,直到警方獲報感到,聽到屋內激烈打鬥聲,破門而入時,被眼前滿地、滿牆的血跡嚇到。

遭砍殺的余男因防禦姿勢關係,左手、左背、左腿都有嚴重開放性傷勢,連左膝韌帶都被砍斷,送醫急救撿回一命,余女遭逮時反咬男友餵她毒品,還企圖用棉被悶死她,為了自保才持刀揮砍,但檢察官調查相關報案、送醫紀錄後,不採信她的辯詞,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反骨」孫生秀母行竊證據 美麗華櫃姐怒告《個資法》下場曝

羅志祥讚過的肝連妹 IG「#抵制他」挨告妨害名譽結果出爐

北車借錢哥慘了!詐車資哭窮「賜死阿嬤」 20人排隊等著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