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男懷疑被戴綠帽!連5刀「穿心」活活刺死老婆 士檢聲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3日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越南籍移工范姓男子,懷疑被越南妻劉女戴綠帽,竟持25公分料理刀趁妻不注意朝胸口猛刺5刀。刺殺完妻子後,試圖拿菜刀刺自己右頸部,所幸警方及時到場將他壓制。警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複訊認范男涉犯殺人罪,罪嫌重大且有逃亡疑慮,向法院聲請羈押。

汐止警23日晚間11時許獲報,汐止區福德一路巷內一處貨櫃屋發生凶殺案,警火速抵達現場,發現25歲越南籍劉姓女子胸口有刀傷躺在血泊裡,明顯死亡。

警方通知劉姓雇主(57歲)發現行凶者是越南籍移工范姓丈夫(27歲),范嫌刺死妻子後,跑回移工宿舍企圖持菜刀自殘,警立即制止搶下菜刀,將人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就醫,范嫌右側脖子則留下一道長10公分刀傷,經醫生初步診斷無生命危險。

▼汐止越籍范姓移工持刀狠刺越籍劉姓妻子,跑回宿舍企圖自殘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汐止狠夫落網畫面曝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指出,貨櫃屋為洗衣工廠臨時搭建廚房,2把刀都是從廚房取得。范嫌在洗衣工廠擔任洗衣工,劉妻在附近食品工廠擔任作業員,2人來台時間不到3年,卻因醋夫懷疑她與別人有染命喪刀下。

檢警也發現,劉女手臂沒有任何抵抗防禦性傷痕,研判當時事發突然,她根本沒有時間反應,而胸口有5處刀傷,心臟遭貫穿為致命主因。

由於范嫌屬外籍移工弱勢族群,在法扶律師陪同製作筆錄後,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複訊後,認定范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 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