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36歲坐擁6566坪土地」 卓冠廷:比台北小巨蛋還大!

▲▼顏寬恒公布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還 找來韓國瑜前女發言人白喬茵。(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寬恒。(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的土地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24日表示,他坐擁6566坪土地,比台北小巨蛋還大,不僅是土地主人更是幹話王。

卓冠廷表示,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為400萬存款,一間公寓被質疑財產暴增,這種不合理的指控,讓他好奇,台灣各界也好奇,究竟顏寬恒和他父親顏清標的財產到底有多少?

卓冠廷指出,各界開始檢視公開資料後,發現原來顏家有欠債6000萬不還,爸爸土地被法拍兒子再買回,媳婦三結二離還用買賣持有公公土地的八點檔劇情,涉及避稅或脫產的爭議,「面對質疑,顏寬恒從來沒把事情講清楚。」

對於顏寬恒指出,外界質疑他的財產來源,是媒體放大渲染的,卓冠廷表示,顏寬恒為了裝無辜,竟然說出「一筆土地不見得是一個地號,說外界故意說他土地數量很龐大,很可怕」,說自己雖然財產申報時有60幾筆地號,但實際上沒那麼多,比不上別人重劃區裡的一筆大土地,好像他很委屈一樣。

對此,卓冠廷說,他仔細把顏寬恒2013年的財產申報和妻子陳麗凌加起來擁有的67筆土地,一筆一筆把土地乘以持份,換算每一塊土地的持有面積,再全部加總,結果是顏寬恒36歲時擁有2萬1706平方公尺,換算是6566坪的土地,平均起來他每一筆土地的面積是98坪,而且很多都在精華地帶。

卓冠廷表示,一個36歲年輕人,買得起一間自己的三房公寓算不錯了,土地持分通常也不過只有10幾到30坪,還要加個車位,但你顏寬恒卻有6500坪的土地,「請問顏寬恒,你還敢拿地號數量出來呼隆台灣人的智慧嗎?這不是幹話,什麼才是幹話?」

卓冠廷說,合法取得土地大家沒話講,但當財產來源都說不清楚、老爸賣土地兒子把土地買回來贈與稅都免了、被質疑馬上說是被渲染放大、明明有能力還款卻讓老爸積欠公股銀行幾千萬,這就是另一回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