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殺手「潛逃廈門」1原因恐抓不回台灣 資深警曝內幕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34歲黃泳群22日上午在新北市新店區槍殺45歲的何姓男子,下午就從桃園機場飛往廈門,目前在當地防疫旅館隔離,雖然黃男行蹤全被掌握,目前卻無法立馬將他逮捕,有資深刑警擔憂,黃男可能是想趁目前兩岸關係處在冰點,賭中國公安未必會行動。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身穿紅藍色帽T。(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22日上午6時到何男住處附近埋伏,等到何男送完小孩返家時,朝他頭部、頸部連開4槍致死,附近監視器清楚拍下黃男身穿紅、藍色帽T,及灰色長褲的畫面。

黃男犯案後棄車於捷運小碧潭站IKEA停車場,並換裝後搭計程車到捷運龍山寺站,又進行二度換裝,再將作案衣物隨手送給街友,最後搭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把犯案槍支丟棄於航廈外水溝。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將作案衣物、槍支留在台灣。(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逃出境,警方在機場航廈連外道路水溝中撈起作案槍枝。(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事先將機票及核酸檢驗報告備妥,順利出境前往廈門,目前正在當地防疫旅館隔離,雖然黃男行蹤全被警方掌握,但他是透過合法方式入境廈門,目前台行事局透過正式管道拍發赴陸遣返刑事通緝犯需求,並在雙方早年建立的微信通訊平台也提出要求,不過陸方迄今「未讀未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資深刑警表示,黃男的犯案手法經過精心策劃,斷點乾淨俐落,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需要隔離,但該刑警擔憂,黃男可能趁目前兩岸關係處在冰點,賭中國公安未必會對他採取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