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偷吃莉婭遭前妻Keanna求償 判賠120萬確定

▲謝和弦表示「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似是在祝福前妻的新戀情。(圖/翻攝謝和弦、Keanna臉書)

▲謝和弦、莉婭與前妻Keanna間的官司,二審宣判。(圖/翻攝謝和弦、Keanna臉書)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前年因持有大麻被逮,意外爆出他與前妻Keanna(戴一軒)、妻子莉婭間的複雜感情問題。最後謝、戴2人離婚,戴女並起訴向2人求償420萬元,一審判決2人須賠償120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23日宣判,仍判謝和弦需與莉婭賠償120萬元,全案確定。

謝和弦與Keanna於2016年4月間結婚,兩人從戀愛時就不斷對外放閃,一直到結婚時更宣布創立共同品牌。2人婚姻期間,謝和弦爆發躁鬱症、吸毒等負面消息,Keanna始終不離不棄,但這段婚姻還是維持不到4年,2019年底,Keanna向警方檢舉謝和弦持有大麻,謝和弦被捕,另外2人婚姻也爆發危機,出現了第三者、直播主莉婭Liya(陳莉涵)。

謝和弦與Keanna的婚姻,在去年9月間簽字離婚,謝和弦最後也在今年4月間正式與莉婭登記結婚,莉婭也正式擔任謝和弦經紀人。此外,Keanna也對謝和弦等2人提出民事訴訟,認為自己的配偶權遭侵犯,求償420萬元精神慰撫金。一審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120萬元。

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期間,Keanna出庭時表示,2019年底,在謝和弦被檢舉呼麻前,她某次夜間回到家中,看到陌生人的鞋子,掀開房間棉被,發現莉婭竟然躺在她的床上,Keanna追問「在我床上幹嘛?」、「為何知道謝和弦有老婆還與他開房間?」,莉婭竟回答「沒想那麼多」、「頭痛」。謝和弦回家後,說不再愛Keanna,而是愛莉婭,讓她非常心寒。

全案於23日宣判,宣判前,莉婭在網路上公開向Keanna道歉「很抱歉我搶了妳的老公」,也說「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但她也加上一句「從今以後...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引發網友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