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殺手「態度從容」換車不忘拉褲子!襪包槍丟水溝 疫情讓他GG了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犯下新店槍殺案的黃姓槍手(30歲)得手後火速飛往廈門潛逃,其犯案之後多次變裝、轉搭交通工具,企圖製造斷點,拖延警方追查,而或許是因為計畫縝密,黃嫌在犯案後行事非常從容,在下計程車後還悠哉地整理衣服、將皺褶撫平,才泰然自若地攔下另一台計程車。

▲▼黃嫌犯案後態度從容。(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嫌犯案後態度從容。(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黃嫌犯案之後多次製造斷點,他先是於新店中央、環河路賣場棄車後變裝,隨即搭乘計程車至北市龍山寺捷運站,第二次變裝,而值得一提的是,當時黃嫌變裝之後,還想將身上換下的衣服送給街友,但遭到對方婉拒,而隨後黃嫌再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

▲▼黃嫌犯案後態度從容。(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嫌身穿愛迪達紅藍帽T、頭戴北臉帽子、就連褲子、皮帶都是知名精品GUCCI,而其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一身名牌則被他丟在龍山寺附近,至於作案槍枝,警方隨後也在航廈外聯外道路水溝中尋獲。警方也發現,黃嫌就是在第二航廈旁聯外道路徘徊1個多小時後,用「襪子」將槍、子彈包起來丟進加蓋水溝。

此外,黃嫌犯案後的態度相當從容,過程中毫不慌張,甚至在變換計程車時,還有閒心悠哉地整理衣服,似乎篤定警方抓不到他。不過,根據稍早最新消息指出,黃嫌已經入境到廈門的飯店進行隔離,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聯繫中國大陸進行逮捕、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