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帽T殺手廈門「防疫旅館隔離中」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擁有毒品前科的45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上午8時在住處門口遭黃姓槍手連開4槍射殺,當場倒地斃命。警方經追查,目前已經確認槍手身分,其犯案後4小時火速出境至中國大陸,而最新消息傳回,黃嫌目前正在飯店進行隔離,警方將透過過刑事局兩岸科聯繫中國大陸進行逮捕、遣返。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2日上午8時許,何姓男子在小孩上學返家,卻在住處前遭到近距離連開4槍,當場斃命。

經查,黃嫌早早就埋伏在何男住處附近,且似乎對何男作息相當了解,警方懷疑是熟人犯案。此外,黃嫌計畫也相當縝密,沿路多次製造斷點,甚至還變裝2次,最終於上午10時許轉搭計程車前往桃機,並於12時許到櫃檯報到後,搭乘廈門航空下午2時04分起飛的MF888班機飛往廈門。

▲▼       帽T槍手搭乘班機曝光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嫌搭乘班機曝光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事後追查,並在桃園機場的聯外道路一處水溝內發現作案槍枝,為制式槍枝,而彈匣中子彈僅剩一顆,目前槍枝已被帶回調查。另外,黃嫌目前正在廈門防疫旅館隔離中,警方後續將透過過刑事局兩岸科聯繫中國大陸進行逮捕、遣返。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